北澜

准大学生党。
苏沐秋,西瓜jun,原耽,纯音,巧克力,牛奶糖。
—在我的世界里,我永远自由。

信白【就你还想套路我?修炼几年再来吧。】

ooc,新手,小短篇吧,正文和题目可能关联不大???

企图混更。


是夜。

事情都差不多做完了,两人便靠在一起,享受着一天为数不多的安宁时光。

韩信打着游戏,李白则是先习惯性的翻了翻消息,然后就被满天的情人节刷了一脸。

“情人节啊……哎,重言,这就快情人节了,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?”

他凑过去,屏幕上是大大的胜利两字。

“能有什么表示……”韩信无奈的看向他,顺着他眼神又回到自己的手机上,笑了笑“厉害不?”

“切,等会儿来几局?”

“好啊,你现在就上吧。”

“哦……等等你还没回答我。”

“那你想要什么表示?”

“比如……酒啊……”说这话的时候,李白整个人的周围的气息都欢快了起来。

“……”韩信揉揉他栗色的短发,接着特别严肃的说道“真的说的话,情人节也不是和你过啊。”

“啥?”李白眼睛眯了眯。

“你是我老婆啊。”

“……所以你是还想找个情人?”

您的好友.李柠檬.已上线。

“……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。”

据说这又是某韩姓男子睡沙发的一晚。

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?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