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澜

准大学生党。
苏沐秋,西瓜jun,原耽,纯音,巧克力,牛奶糖。
—在我的世界里,我永远自由。

【我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喜欢你】

我喜欢你,就像学生喜欢假期。

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,值得珍惜的,来之不易求之不得的。

没有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在想你的。

听到你要来了就会忍不住的兴奋,哪怕前面有可怕的期末考试。

听到你要走了就会百般挽留,哪怕不科学的迷信也会转发。

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而不在我身边我会生气,会嫉妒,会想把你抢回来。

我多么希望每时每刻你都在我身边。

可你总是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

给我希望,又给我绝望。

偏偏不给我个痛快。

你什么时候才会喜欢我呢。

我大概会喜欢你一辈子了。





以此,来纪念我逝去的假期【笑哭】

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快就要开学了【内心抗拒】

打什么标签呢......不打了,觉得哪个cp合适就可以试着脑补脑补?

想想啊一本正经的说我喜欢你就像学生喜欢假期......噗。

总觉得怪怪的hhh【企图混更】

就这样吧orz

评论